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民革市委会和市书画研究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28:03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钟玲玲)近日,由民革宁波市委会和宁波市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郎官大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出席开幕会。

据介绍,举办此次书画展的目的,是通过书画展的方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振奋民族精神,提醒人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件。作者中有中青年书画爱好者,也有经历过抗战年代的耄耋老人。台儿庄战役参与者、102岁的老人蒋思豫书写的《勿忘国耻》,抗战老兵、宁波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95岁的老人楼吉康书写的《英雄长眠我跪下》,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书写的《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等作品也参加展出。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