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周末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找吃、找喝、找乐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22:52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林若雯 现代金报记者 俞林凤)休博会也是2015宁波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昨天,2015中国(宁波)休闲博览会开幕,地点在国际会展中心,9日落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这个周末去逛逛。

今年休博会最大的亮点是1号馆。这里汇聚宁波最具特色的28个乡镇、街道,如鄞州横溪、象山石浦、宁海深甽、奉化溪口等,每个乡镇街道都以各具特色的形象在展馆内亮相,通过静态展示、产品展销、活动展演等方式,全面展现本乡镇街道的休闲资源、特色产品、民风民俗等。部分乡镇街道的特色手工文化让人找到童年的快乐回忆,如宁波人耳熟能详的泥人、竹编、小糖人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的重心逐渐从室内转向室外,从城市转向乡村,周末自驾爬个山、吃次农家乐,那是极惬意的事。“找吃、找喝、找装备”,这些元素休博会都有。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