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二号桥市场地块规划有调整 居住建筑将增加5万平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27:20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叶建明 现代金报记者 樊莹)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了解到,江东区二号桥市场地块规划将局部调整,其中居住建筑将增加近5万平米。

到9月3日前,市民如有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反馈至市规划局。

宁波市规划局相关人士介绍,之所以要改造,主要是二号桥市场地块作为宁穿路区域改造的重要节点,环境较差、经营粗放。本次调整的范围,西至甬港北路,东至规划支路,南到规划支路,北到姚隘路,规划面积约9.5公顷。这次的调整主要在路网,甬港南路与姚隘路交叉口道路红线拓宽0.5米,原规划12米支路取消,并增加一条12米支路。在用地性质上,减少商业商务用地和医疗用地,增加幼儿园用地和道路用地,规划区内调整后总容量将增加2.05万平米,其中商业建筑减少1.81万平米,居住建筑增加4.9万平米。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