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让我们送老徐最后一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43:13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梅子满

  甬派君昨晚从慈溪市委宣传部获悉:殉职在执法现场的徐鉴华警官的遗体,将于今天早上将被火化。

  这位从警33年的老警察,用实际行动守护了一方平安、服务了一方百姓,最后用生命和热血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的事迹,感动了身边人,也感动了无数陌生人。昨天下午,慈溪多个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明天,请送徐警官最后一程”的活动,无数善良的人民以此表达对英雄离世的深切哀悼。

  甬派君第一时间对徐鉴华不幸殉职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以此表达我们对这位用生命捍卫法律尊严的“忠诚卫士”的敬意和怀念。

  在此,甬派君也呼吁:今天,无论在与不在现场,我们都默默地在一起,送徐警官最后一程!

  慈溪公安官方微博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