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余红艺: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安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46:5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昨天上午,全市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以新一轮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引领,始终把保平安、促稳定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编织好全方位、立体化的平安网,为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奠定重要基石、创造良好环境。市领导寿永年、刘凯、万亚伟、苏利冕出席会议。

年初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牢牢把握维护稳定新形势和平安建设新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到研究部署早、落实行动快、举措推进实,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积极创新社会治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形势平稳,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余红艺在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平安建设所面临的严峻挑战,深入研判各类风险隐患,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始终把握工作的主动权。

余红艺强调,围绕“抓牢、做实”这个要求,集中精力抓重点、抓项目,千方百计出实招、出成效,切实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实施好、防控工作落实好。要以发展的眼光、全面的视角、更高的要求审视防控体系现状,在资源整合、部门协同、固本强基上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防控主体向“多元”转变,防控模式向“立体”转变,防控手段向“控制”转变,切实做到防控区域、对象、手段三个“全覆盖”。

余红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要扎实抓好维稳安保工作,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全面加强公共安全工作,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推进基层治理创新,统筹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平安市“十连冠”。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