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做文明驾车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54:59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做文明驾车人

昨天上午,市公交永安公司36路驾驶员佘上峰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在写有“践行五自觉一主动,做文明驾车人”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约束自己在平时驾驶私家车时也要带头做文明驾车人。

市公交永安公司为切实提高有私家车的职工文明驾车意识,在全市范围内做文明驾车的领路人,开展以“做文明驾车人”为主题的宣誓签名活动,倡导驾驶员除了规范驾驶公交车外,在驾驶私家车时也要自觉做到不向车窗外抛物、不随意变道加塞、不乱停车、不随意按喇叭、不滥用远光灯,主动礼让斑马线。

(记者张燕 通讯员 吴燕云 摄)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