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规划局一张调查表“问”民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56:0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通讯员叶建明)近年来,宁波城市建设逐步由大拆大建转向以有机更新为主的品质提升发展模式。那么,市民眼中最需要提升品质的是哪些内容?市规划局日前在市规划网上挂出“宁波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规划方案市民意愿调查”,邀请市民积极参与。

建设“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路更畅、城更美、空气质量更清新、市民生活更幸福”的美丽宁波是全体市民的共同追求。市规划局正在组织编制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专项行动规划,目前已形成了初步方案。为使方案制订更“接地气”,市规划局专门设计了本次调查问卷,就规划方案中的核心内容向广大市民征求意见。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