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浙江省摄影“新峰计划”成果展在宁波展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08 07:57:36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陈青 通讯员陈凯颖 实习生刘颖)昨日,2014年度浙江省视觉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摄影创作成果展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主办。

据介绍,浙江省视觉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省文联主抓的一项后备青年艺术人才培育工程。通过采风观摩、集中培训、名师指导、创作点评等多种举措的培养,这些青年艺术家体现出了较好综合素质和较高艺术素养,他们在继承传统,探索创新的同时,显示出独特追求;他们在深入生活,锤炼技艺的同时,得到了艺术收获。从展出的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到我省视觉艺术青年才俊的锐气和灵动,看到他们在艺术创新路上的坚持和勇气。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10位青年艺术家的近100幅作品,展览将持续到8月18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