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徐戎签约住户竞购存量房规则公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5 07:11:4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岚 江东记者站张绘薇 杨磊)昨天,江东区征收办工作人员在徐戎小区张贴公告,就江东区计划推出的、供被征收户竞拍的579套存量房竞拍规则作出说明。

从这份公告看,这579套面向徐戎小区被征收户出售的存量房将分批分次竞价销售。报名参拍者需在本月26日18时前完成《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签约。第一批竞购,江东区旧城办将根据报名参加竞价情况,按照报名人数与房源数量2:1的比例推出竞价房源,并由第三方中介服务公司组织报名对象实地查看房源。

按照竞价出售规定,若第一批竞价未成功的被征收人,可以继续报名参加后续公开竞价活动。所有竞价销售协议,要等徐戎小区相应地块签约率达到80%后自动生效。

即将出售的579套房屋分布在福明家园、东都华庭、舟宿云庭、世嘉和苑、和泰雅苑等7个小区。每个小区竞价销售基准底价从9394元/每平方米到12743元/每平方米不等。“579套房源实行一房一价,目前这些房源的物业类型、所处位置、楼层、套型、面积以及每一套的底价已先行在小区公告,相信有兴趣的居民已关注到了。”征收现场一工作人员说。

据悉,参与公开竞价被征收户需要交纳不高于1万元的保证金。若中标后无故弃权的,保证金将不予退还。目前正在推进第一批房源出售工作,具体操作细则正在制定当中。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