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集中选派40余名干部赴外挂职 派往七个方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4 07:17:0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蒋炜宁)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有关会议上获悉,近期我市将集中选派40余名干部赴外挂职。此次派往7个方向,以国家部委、央企和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内一线发达城市为主。

近年来,我市不断统筹资源、拓宽途径、完善措施、创新办法,逐步构建了以市内“三重三跨”和市外上级部门、发达地区、艰苦地区为四大核心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干部挂职格局。特别是这两年,我市多渠道联系对接挂职途径,探索干部交流机制,初步形成了“集中选、分步派、统一管”的赴外挂职模式。今年,又重点拓展了上海自贸区和深圳市等挂职点,还计划实施赴德国亚琛、日本长冈京等国际友城挂职。

这次集中选派干部赴外挂职少则3个月,长至1年。据介绍,下周起这批挂职干部将陆续前往各挂职点报到。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