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下午到上半夜将有大到暴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16 12:41: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宁波气象信息网消息,宁波市气象台2015年8月16日12时7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高空槽影响,我市大部地区今天下午到上半夜将有大到暴雨,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并伴有雷电活动。

  防御措施:1.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雷电时尽量减少外出;2.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转移到安全场所避雨;3.检查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网友皮皮:13:30左右车行甬台温高速复线咸祥往宁波东方向,暴雨倾覆,行车视线不足50米,车辆仅能以三四十码速度行驶。不少车辆不得不停在硬路间。

据现代金报消息,“苏迪罗”刚走没几天,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和第16号台风“艾莎尼”已经在西北太平洋相继生成。其中,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昨日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天鹅”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48~55m/s,15~16级)。

气象部门预测,8月20日后,“天鹅”将逐渐向台湾东部到琉球群岛一带海域靠近,有可能影响我国东南沿海。今年第16号台风“艾莎尼””将逐渐向日本东南部沿海靠近,未来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