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宁波“十三五”,您看咋规划?

一起来,为城市明天“脑洞大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4 07:33: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包凌雁)为了使“十三五”规划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好反映人民意愿,由市发改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组织的“我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今天启动。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推进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制和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于宁波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努力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每一位市民都与宁波的未来休戚与共,希望您能重点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建设“港口经济圈”,培育现代港航服务业;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加快改造传统制造业;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等事关宁波发展的各个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您可以通过信件、邮箱、微信等留言。征集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有独立见解和原创建议。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30日。我们将不定时地选择“金点子”在媒体上刊登。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对积极参与的市民给予相应奖励。

  具体方式如下:

  直接来信:请投递至宁波市江东区和济街118号宁波市发改委规划处,信封上请注明“‘十三五’建言献策”。

  邮件发送:ningbo135jianyan@163.com

  网站APP留言:欢迎在中国宁波网和“甬派”新闻客户端相关专题下评论、留言,也可以点击“甬派”页面右下方报料。

  微信速递:关注“甬城规话”公众号(inbguihua)以及“甬派”官方微信(yongpa-iapp),可直接回复。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