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警方破获一全国接单的卖淫团伙 其中有大学生和车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4 19:51:29   稿源: 宁波日报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圈内暗语联系、社交媒体推介,近日,江东公安联合哈尔滨警方,抓获一起遍布全国的卖淫团伙,宁波一地抓获涉案人员30余名,其中9名组织者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卖淫团伙转战社交平台

  随着近年来全国“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的推进,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变的更加谨慎和隐蔽,微信、陌陌等社交平台成了卖淫团伙的新阵地。

  “今年年初在排查涉黄线索时,我们发现类似‘三亚外围女’的情况开始在宁波出现,利用微信、陌陌等平台进行卖淫活动,引起了宁波警方的高度重视。”江东公安分局周警官告诉记者,这些卖淫女并不会固定在某一个城市,而是全国接单,哪里有生意了,便坐飞机或动车过去,每个城市一般只待一周,流动性非常强。

  据介绍,这类小姐对身材、相貌的要求很很严格,价格也很高,每次的嫖资最低为3000元,高的达上万。“在此次抓获的卖淫女中,有一部分是真的大学生,模特也有,比如其中就有这次来参加宁波车展的车模。”周警官说道。

  在这个卖淫团伙中,“小姐”只会与“经纪人”联系,“经纪人”寻找客户、谈好价钱后再将信息给“小姐”,所有中间过程基本都是在社交平台上进行,隐蔽性极高。

  纪律严明暗语联系

  “以前也有过类似社交平台的卖淫案,对方会主动加你好友,给你发很多漂亮女孩的照片,但那个大多是假的,这起案件中的所有卖淫女的照片均为本人,都是专门请了摄影师拍的。”据办案民警介绍,与以往不同,这个团伙的卖淫女绝对不会向陌生人发出招嫖邀请,甚至都不会加陌生人为好友,保密程度相当高。

  民警向记者展示了一名卖淫女的手机,仅微信群就多达200余个,每个群里都是人满为患,消息不断。“这些群里只有小姐和经纪人,小姐会不时地发消息,将自身条件和目前所在地发上来,再由所谓的经纪人寻找顾客。”民警告诉记者,这种群每个卖淫女都会加几百个,每天都是几十万条的聊天记录,异常火爆。

  “精品裸钻代售,经过170道工序,95年良心打造,通过国家E级认证,5颗起售,五星豪华专卖店!”民警随便打开一条微信群,密密麻麻的聊天记录立即蹦了出来,但内容却五花八门,什么卖面膜、内衣、钻石等商品不一,并没有人们熟悉的那种招嫖广告。

  “在所有的群里,交流都是通过所谓的暗语来进行的,像刚才那条信息就是卖淫女发送的,170道工序表示身高1.7米,95年表示年龄,E级认证是指的胸围,5颗起售表示最低5000一次。!”民警解释道。

  全国接单飞机动车来回

  今年四月份,宁波的顾亮(化名)去北京出差,晚上闲来无事便联系宁波的一位“经纪人”,想找个姑娘到北京来陪他。“经纪人”听后满口答应,通过协商,顾亮支付8000元现金并包来回机票,卖淫女高某次日飞往北京,陪其一晚后再自行返回宁波。

  “除了这种坐飞机前去陪一晚的,还有一种叫‘伴游’的形式,陪你去旅游,吃住你包,每天支付多少钱这样。”在审讯中民警发现,该卖淫团伙中,除了“经纪人”是定居在宁波以外,卖淫女都是全国接单,每个城市都住不久,经常飞机动车各地跑。

  “为了便于‘经纪人’搜素,卖淫女一到某地,首先会将自己的群昵称给改掉。”民警说,比如一个女的昵称“小圆”,到宁波后她的昵称立即会变成“宁波小圆”,这样“经纪人”一搜索“宁波”,所有在当地的就全部弹出来了,便于联系。

  “经纪人”出身复杂

  郭某今年21岁,河南人,是此次被抓的9名“经纪人”之一。据交代,她最初只是一位卖淫女,有时碰到自己的客户要求,也会推荐些姐妹过来。做了一段时间后,她手里有了一些固定客户,便做起了“鸡头”,根据顾客的要求介绍姑娘过去,自己抽成。

  “经纪人”是联系嫖客与卖淫女之间的桥梁,如何保证交易安全顺利地进行,都需要他们的“慧眼识人”。据郭某交代,她只做熟客生意,新的顾客如果不是熟人介绍来的,她是不会轻易联系的,风险太高。

  “卖淫女变成‘经纪人’的只是其中一部分,有的开始真的只是微商,卖卖面膜之类的,后来也变成了‘经纪人’,真的让人挺可惜的。”办案民警说道。

  从今年6月开始,江东警方开始调查取证,逐步掌握宁波“经纪人”的身份信息;8月19日凌晨5点多,9名“经纪人”被一网打尽。据了解,下一步警方将深挖线索,挖掘更多的所谓“经纪人”幕后操纵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再难再隐蔽,警方打击查处卖淫嫖娼的能力和决心不变。(宁波日报 记者周维强通讯员朱君敏)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