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车博会上演“全武行” 疑似为了抢客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22:19:32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贺元凯 周松华

  8月22日,第24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继续进行。可与热闹和谐的展览气氛极不相称的是,在展会现场,个别汽车品牌的工作人员为了争抢客户,20多名销售人员大打出手,竟然上演“全武行”。

  事情发生在22日下午16时许,据在现场参观车展的市民反映,当时,长安汽车和陆丰汽车的几名现场工作人员不知何故突然发生激烈口角,随即打了起来,之后更多的工作人员加入打架行列,场面一片混乱,几近失控。

  16时15分左右,江东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将涉事的2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带回了派出所,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目前,涉事汽车品牌的车展负责人已来到派出所协助调查,相关问讯取证正在进行之中。据江东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近几年的汽车展览会上,象这样为了争抢客户引发的打架,甚至打群架已不是第一次,希望各参展的汽车经销商能严格约束各自员工和工作人员,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共同维护车博会的展会品牌。

  对此事件,浙江新闻客户端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