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欧琳推出净水水槽 实现“一个龙头,四种出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7 19:56: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论坛现场
 

  中国宁波网9月7日讯(记者陈章升)试想一下,你下班回到家,打开厨房中的水龙头就可以喝到安心纯水,水槽台面的一排智能按键可以随时控制出水,这似乎是未来智能厨房中的场景。

  今天下午,中国厨房净水高峰论坛暨欧琳净水水槽上市发布会在宁波举行。现场,欧琳品牌发布了“净水水槽”产品。据介绍,该水槽实现了“一个龙头,四种出水”的大胆创新,同时完成对“冷、热、纯、净”四种水流的集成。

  “欧琳一直专注于做水槽与厨具,所以我们一直都想捍卫家庭净水的最后一公里——厨房,我们想保证家庭饮水的安全,于是,我们大胆将水槽与净水产品结合在一起,形成了欧琳独有的‘水加水’净水水槽。这个产品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水槽的巨大变革,更是行业的转型。”欧琳集团市场总监李柏强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款“水加水”净水水槽,将净水机置于厨下位置,在操作台上安装了智能操纵面板,使用者可以直接通过面板来控制、观察净水情况。独有的“一头四水”,可将冷、热自来水、超滤水与RO纯水集于一个龙头,操作方便快捷,免去普通净水机频繁加水的弊病,使家庭净水变得简单快捷,干净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在净水上也采用了美国陶氏的顶级滤芯,选择最为优质安全的饮用水处理技术RO反渗透技术保证了水质的健康。“一岛两心”的独特设计,多层次的储存空间也让水槽本身的功能得到了放大。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健康意识日渐提高,净水器市场潜力巨大。据中国净水协会秘书长顾久传会上报告指出,中国净水器产量也在逐年提高,仅2014年,净水器产量就达到6000万台,并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诱人的“市场蛋糕”和巨大的利润潜力使得净水企业趋之若鹜,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各行各业巨头纷纷“跳水”,寻找新突破口。

  “当水槽和净水融为一体时,这也意味着一场‘水槽的革命’也由此开启,对于净水行业来讲,或许也是一次破局的开始。”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说。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