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慈溪原副市长张定伟受贿案判决书曝光 给他送钱的都有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12 07:34:28   稿源: 都市快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张明明

昨天,慈溪市原副市长张定伟受贿案法院判决书曝光。判决书显示,张定伟在农业银行担任领导时,包括韩电、卓立、康鑫、慈星等当地大企业在内的多家企业老总曾为贷款授信的事情,向张定伟行贿。

张定伟于1999年7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慈溪市支行副行长,2005年4月至2011年11月任农行慈溪市支行行长,2011年3月至12月兼任农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2011年11月起任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5年1月,张定伟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2015年8月,被“双开”。

法院判决书说,张定伟归案后主动交代有关部门尚未掌握的大部分犯罪事实。

张定伟辩护人还提出,张定伟检举多起线索,如查实可认定立功表现。法院审理认为,张定伟所提供的相关线索目前均尚未被查证属实,暂无法认定其有立功表现。

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张定伟犯受贿罪,判刑十年六个月,并处没收财产十五万元。张定伟的违法所得人民币123万元、“宝玑牌”手表1块、和田玉佩1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