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乘客不满客车中途停车等客 推搡中摔出车外致骨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10:09:12   稿源: 慈溪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归心似箭,却不巧遇到所乘坐的长途客车中途路边停车等客。跟司机表达不满,却被说等不了就退票下车。性格冲动的他口出不雅字眼,与俩司机推搡着要求下车理论,不料站立不稳摔出车外致骨折。

去年8月,因为老家有急事,何某坐上了从慈溪胜山出发前往贵州贵阳的长途客车。在途经中横线周巷镇新缪路村附近时,客车却停了下来。

“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在某个路口停一下,还有两个客人要搭车,我就将车停在路边等候。”客车司机孙某说,“当时,我跟车上的乘客讲等两分钟,大概五分钟左右,有一个客人上了车,但他说还有一个在后面,叫我再等几分钟。”

这时,坐在车内的何某不耐烦了,他走到驾驶座责问,“这样走走停停什么时候能到贵阳?”要求司机马上开车。“我们在等人,如果你实在等不了,可以下车,我们把钱退给你。”司机孙某立马反击道。

因为有急事要回家,何某没有选择下车,而是继续催促司机马上走,嘴里还冒出了不雅字眼。车上的两位司机一听,火气也上来了,要他一起下车理论。

两名司机一个在前面拉,一个在后面推,穿着拖鞋的何某脚下一个不稳,直接摔到在车外路边的花坛上。何某立即拨打了电话报警,经医院检查,何某右手骨折。

事发后,两名司机让家属一次性赔偿了何某医疗费等共计6万6千元,取得了其谅解。近日,法院审结了本案。鉴于两被告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判处两人故意伤害罪成立,各拘役4个月,缓刑8个月。■记者 陆超群 通讯员 徐杰丰 陈艳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