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首届全国城市记协协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10:42: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陈康法)首届全国城市记协协作会议日前在青岛召开。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潘岗和来自全国11个副省级城市的记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今年4月28日,青岛、宁波、深圳、哈尔滨、大连、厦门6城市记协在宁波举行筹备会议,发起成立全国城市记协协作会,这一活动得到了全国副省级城市的热烈响应。全国城市记协协作会以副省级城市为核心,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服务媒体、服务新闻工作者,开展工作协作和交流,推进我国城市记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潘岗在会上代表中国记协对城市记协协作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通过了全国城市记协协作会章程和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人选,宁波市记协当选为首届秘书长单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