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传宁波闹市发生枪击案 警方辟谣:系男子醉倒街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4 13:45:14   稿源: 人民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人民网宁波9月24日电 (方圆圆)网传宁波闹市发生枪击案,24日上午,宁波海曙警方辟谣,是一男子醉倒街头。警方提醒,网上流传的相关信息系个别网友猜测的不实信息,请市民不要造谣传谣。

9月23日晚23时左右,有网友爆料称宁波闹市和义大道发生枪击案,并配以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和义大道门前,身边有一摊液体,疑似血迹。消息一出,在微博及朋友圈引起不少转发及猜测。

24日上午,宁波海曙警方官方通报,称枪击案系谣传。据通报内容,该男子是醉倒在街头,身边液体为红酒。通报称,9月23日21时1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躺在和义大道门口。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男子饮红酒过量呕吐后醉倒在地,后将其送往第二医院进行救治,并待该男子清醒后让其家属领回。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