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六区核心城区公交全部恢复运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02 08:41: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市六区核心城区公交全部恢复运营

昨天轨道交通线网客流量为43.5万人次。(冯瑄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瑄 通讯员张晓庆)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宁波轨道交通继续免费运营。数据显示,截至18时,当天轨道交通线网客流量为43.5万人次。

昨前两天,受台风“杜鹃”影响,我市老城区积水严重,地面交通堵塞,宁波轨道交通发挥地铁准时、畅通优势,在抗击台风和节假日客流中成功“迎考”,回应民生之所需,发挥了交通骨干的作用。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张燕)昨天市交通委发布消息,市六区核心城区公交全部恢复运营,城郊、山区线路目前尚停运8条、缩线改道50条(主要集中在鄞州山区),公共自行车停运36个网点。公路客运、水上客运、铁路、民航均已恢复正常。

昨天全天,我市公交、轨道交通继续免费乘坐,昨日全市公交车运送乘客 154.61万人次,其中市六区运送乘客 112.93万人次;公共自行车租用量11.3万辆次。今天起,公交、轨道交通将不再免费,恢复正常收费。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