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下穿立交全部恢复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02 08:57:3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林伟 通讯员 刘拥军)昨天晚上8点,市城管城区防汛办发出消息,昨天一早,我市下穿立交已经全部恢复通行。与此同时,截至昨天晚上8点,我市老三区仍有积水小区、道路16处。

到昨晚8点,除兴宁路部分路段外,市三区主要道路、支路基本恢复通行;同时,老三区剩余16处积水点。其中,江北区积水点已基本消除,海曙区积水点剩余6处,江东区积水点剩余10处。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如天气晴好,市市政管理处会对环城北路、兴宁路、江南路等路段进行热料修补。

另外,昨天晚上我市仍有47台路灯控制箱不能开启,因此关闭路灯2500余盏,景观灯岸线点光源、桅杆灯及低洼区域庭院灯仍然关闭。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