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北仑新碶城区发生两起“猥亵男童”案 21岁余姚疑犯今日落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20:21:52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沈之蓥

  @北仑公安微博今日19:40发布:【猥亵男童的疑犯今日落网】10月21日17时许,经北仑警方全力侦查,发生在北仑的猥亵男童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1岁,浙江余姚人)对猥亵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0月12日,@北仑公安微博曾发布:

  10月11日14时和20时左右,北仑新碶城区发生两起“猥亵”案,受害人均为未成年男性。北仑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多方取证,已确定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并且展开并案侦查,全力缉捕嫌疑人。

  警方提醒:如有此案知情人或有嫌疑人线索的,请直接拨打110或联系王警官13706847778,警方会做好相应保密工作。此外,警方严正敦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