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产的纯电动车明天正式上市 15—20万元 入手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17 13:11: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今年在宁波举行的中国(宁波)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洽谈会上,吉利汽车展出了一款以吉利EC7为原型打造的纯电动车,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以及宁波市民的关注。当时,吉利展台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款在北仑产的新能源车将于年底正式发售。

  今天,记者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汽车全新电动车——帝豪EV将于明天正式上市,具体价格也将在明天晚间公布,据之前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该车的价格将会在25万左右,加上国家以及宁波的新能源汽车优惠,购车者实际入手的价格将在15万元—20万左右。(甬派记者龚一鸣)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