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15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22日 09:16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前天,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的第15届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幕。

  本届邮展为竞赛性国家级展览,共设立传统集邮类、邮政历史类、邮政用品类、航空集邮类、航天集邮类、专题集邮类、极限集邮类、印花税票类、青少年集邮类、一框类、促进类等11个类别,还包括全国第二届新人新作集邮展览、内蒙古自治区首届集邮展等。我市入选的邮集在传统集邮类、邮政历史类、专题集邮类中展示。

  本届邮展分开幕日、集邮日、颁奖日三大主题活动,将举行青少年百米长卷邮票绘画活动、集邮学术研讨会、集邮文化先进城市座谈会等10项活动。(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刘利民)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