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 志愿者举行赛前培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5日 10:15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鄞州银行杯”国际女子网球挑战赛(ITF)和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ATP)将于本月8日开赛,昨天,赛事组委会对于承担服务性岗位的70多位志愿者进行了赛前培训。

  据了解,这70名志愿者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社会招募的志愿者,有20多人。另一部分是万里学院外事学院的在校大学生,有50多人,英语口语水平较好。在昨天的培训中,除了对赛事概况的介绍之外,还有网球礼仪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组委会专门邀请了旅游培训学校的潘老师为大家讲解服务接待礼仪、沟通技巧和服务意识,包括十大服务敬语等内容。

  鄞州惠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周晓黎介绍,赛事志愿者的工作比较辛苦,像中心赛场的志愿者要求是上午7点30分到位,晚上要等比赛结束才能离开,最晚的下班时间是11点多。赛事志愿者承担的虽然只是一些服务性工作,但作用不可忽视。赛场秩序维护、安检、球员服务等工作,看起来很琐碎,其实最能体现出组委会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准。(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 通讯员林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