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中国职工艺术节“鄞州杯”戏曲演唱活动启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7日 09:42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为期3天的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鄞州杯”戏曲演唱活动今天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戏曲节目将在鄞州的舞台上争奇斗妍。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鄞州区政府承办。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产业(行业)工会和文联选送的作品82件。从4月起,鄞州区文化部门在组委会指导下,历经5个月时间,做好了作品评选、活动协调、比赛组织等相关工作。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报送节目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评,评出进入现场决赛项目32个,涵盖京剧、豫剧、越剧、秦腔、黄梅戏、吕剧等多个剧种。

  作为东道主,鄞州将有4个节目献演,分别为:舞蹈《横街云马》、越剧选段《十八相送》、越剧表演唱《戏韵童真》、舞蹈《十里红妆》。(宁波日报 续大治 朱军备 钱利娜)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