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首个10千伏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投产 可减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08:4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位于望春工业园区的宁波尤利卡太阳能光伏并网电站前天顺利投产,这些太阳能光伏发出来的电,通过该电站进入宁波电网,流向千家万户。

  这是宁波第一个10千伏并入电网的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整个电站总发电量容量为700千峰瓦,预计年发电量为60万千瓦时至71万千瓦时。折算下来,平均每天发电为1760千瓦时,平均年发电量为65万千瓦时。

  2009年12月尤利卡700千峰瓦光伏并网项目通过国家核准,该项目可减少排放二氧化碳16016吨、二氧化硫482吨、烟尘4338吨,可减少消耗标准煤5944吨。(记者吴明京通讯员叶佳青)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