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补胎哥”感动网友 众多网友表示愿加入补胎行列

鄞州志愿者协会将为成立“补胎哥义务服务队”提供帮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07:51   【 】 【打印
0

  ■《 “补胎哥”号召成立义务补胎队》后续

  昨日,商报报道了《“补胎哥”号召成立义务补胎队》消息后,引起了读者和网友的广泛关注。许多人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补胎哥”事迹的赞赏,“补胎哥”倡仪成立的义务补胎队也有了第一名队员。许多网友还向“补胎哥”献计献策,希望这支队伍能早日建立起来,让更多人受益。鄞州志愿者协会表示,愿为成立“补胎哥义务服务队”提供帮助。

  汽修工申请加入义务补胎行列

  昨天,“补胎哥”(网名“鼠目”)给商报打来电话,话语中透露着兴奋,“终于有人加入义务补胎的行列了”。

  昨天上午,正在老家收玉米的“补胎哥”接到一个电话,一名男士表示愿意加入义务补胎行列,这让“补胎哥”为之兴奋,“有了第一个,我相信今后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乃至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这名男士了解到,他叫刘东友,来自陕西安康,目前在鄞州的一家汽修厂当修理工。

  “同样是外来务工者,‘补胎哥’能在工作之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做公益事业,我为什么不可以?”刘东友说,来宁波7年了,觉得宁波是座充满爱的城市。

  刘东友说:“我会修车,所以平时只要遇到路边有人爆胎,也会上前帮一把。”看到商报关于“补胎哥”的连续报道后,刘东友觉得这与自己的行动不谋而合,于是他打电话给“补胎哥”,申请加入义务补胎行列。

  义务补胎QQ群公布首日43人加入

  昨天,商报公布了“补胎哥”新成立的“补胎哥义务服务队”QQ群。截至昨天下午5:30,已有43人加入。

  在QQ群里,网友们表达了对“补胎哥”的敬佩之情。许多网友表示,愿意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将宁波的正能量发扬光大。也有网友为义务补胎献计献策,希望能健康成长起来。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