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昨天最低温度零下1.3℃ 明后天小幅回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11日 08:16   【 】 【打印
0

  昨天的冷,不仅表现在气温上,市区最低气温为零下1.3℃,创下今年入冬以来新低;还表现在体感上,风吹在脸上,有了那么一丝刀割般的感觉。

  幸好,这样的低温还未成为天气舞台的绝对主角。随着暖湿气流的再度活跃,阴雨天气将带来小幅的回暖。预计今明两天市区最低气温将回升到3℃~5℃,最高气温也将达到9℃~12℃。

  暖湿气流这回带来的降水,虽强度不大,但多少能给有些灰霾的天空擦把脸。

  阴湿的天气,对人体的影响蛮大,尤其是关节。爱在冬天穿裙子的女性朋友,要注意防止关节处着凉,并多摄入富含维C食物以防风湿性关节炎。石承承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