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溪口新春闹盈盈 春节长假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31   【 】 【打印
0

溪口新春闹盈盈 春节长假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同比增长三成多

春节期间溪口武岭路“三里长街”客流如潮。

溪口风景区由于节前市场宣传有力,节日期间景区资讯传播及时,春节长假共接待游客19.7万人次,同比增长32.5%。在上海旅行机构力推的“浙东过年旅行线”上,溪口被列为“唱主角”景区,再次凸显出溪口雪窦山作为华东主要景区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号召力。

作为“主力军”的溪口旅游集团从除夕起班子成员领军的3个临时指挥部开始运作,直接开展景区第一线的组织协调工作;初二至初四,集团上下全员到岗加班。公安交管、市政环卫、物业管理等部门,也积极、主动配合旅游部门工作,流动指挥车辆时而出现在重要停车场、交通路口、景区外围,确保每一位来溪口旅游的游客平安、快乐。

启动“微笑溪口”,注入服务新活力新春佳节,溪口景区以“微笑”为核心,节日氛围布置满眼喜气洋洋:在武岭门外、武岭停车场、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等地,大红为底色的大型欢迎彩饰惹人眼球,“溪口等您每一天”彩旗随风招展,春节启用的电子大屏幕上溪口美景循环播放,所有这一切,给刚到溪口的游客留下宾至如归的温馨印象。印有微笑娃娃头像、“微笑溪口”字样的徽章,作为溪口旅游集团“微笑溪口”活动的象征物,在公司上下启用,全员佩戴上岗,成为各个景点一道流动的风景。

为激活春节溪口旅游消费市场,溪口旅游集团积极试水“过年客”市场。年初以来,集团与上海知名散客班车旅行机构———海鑫国际旅行社、大通旅行社紧密合作,在浙东市场精心构建了以溪口雪窦山唱主角的三日游“浙东过年旅行线”,受到许多上海市民的积极响应。除夕夜,由海鑫旅行社组织的首批300多位游客参加别具乡村风味的“蛇年溪口守岁”活动。据悉,上海这两家旅行社在春节向溪口发送20班车,“过年客”逾千位。

作为首批全国智慧旅游景区试点单位的溪口旅游集团,节前起,通过宁波溪口雪窦山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携手新浪网、国内知名电商及众多网络合作单位,共同发起“礼佛求好运,弥勒来送福”活动,进行新春大促销。据统计,来自网络预订的自助自驾客急增,比去年春节增长50%。

鲁威 滕菲 裘国松 文/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