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节长假期间 网上鲜花、电子票成交翻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9:4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当一些人宅在家里抱怨收不到快递的时候,另一些人已经在淘新鲜了。虽然大多数淘宝卖家关门,但一些虚拟的电子票务和生活服务等却受到年轻人喜爱。春节假期,宁波有2006人“淘”了2311笔电影票,同时还有1240人在网上购买了3721束鲜花,委托快递送人。

  据淘宝数据显示,过年7天淘宝网和天猫的总成交额同比增长97.2%,成交笔数增长96.6%。其中,受到情人节刺激,鲜花类在春节期间成交增长最多,同比涨了10倍。

  由于今年贺岁档的电影市场格外热闹,使得电影票成为长假网购市场的一匹黑马。据了解,节日7天淘宝网上成交22.2万张电影票,同比增长162%。(记者张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