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春节长假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2.77万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9:5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春节黄金周,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12.7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677.76万元。

  春节期间,东钱湖推出了“冬·温情东钱湖”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年味十足的传统文化活动、诱人的湖鲜和乡村美食、骑行等休闲体验活动。

  东钱湖农家乐受到市民青睐。从初四开始,奇奇田园、绿野谷、双虹阁等农家乐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营业收入35万余元。

  到宾馆租房过年,成为不少市民的新时尚。柏悦、悦庄、纪家庄、华茂等酒店,节前预订火爆。春节期间这4家酒店累计过夜3304人次,同比增长49%。(朱军备翁芳频袁春冯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