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东桑田路一仓库昨被大火吞噬 现场无人员被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10:00   【 】 【打印
0

江东桑田路一仓库昨被大火吞噬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晚上,位于江东桑田路上的一座仓库被突发的一场大火吞噬。截至昨晚10时30分记者发稿,现场余火仍未被扑灭,消防官兵还在紧张地进行灭火。

昨晚8时多,获悉仓库着火的消息后,记者当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当记者由南往北沿桑田路到通途路附近时,可以看到天空中黑烟翻滚。穿过通途路不远,只见左边一座3层高的厂房被大火所吞噬。记者看到,现场周围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靠近着火厂房的桑田路上停放着10多辆消防车,近百名消防官兵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记者从周围的群众那了解到,着火仓库地处江东明一村,是一家名叫鸿威五金公司的仓库。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起火时间大概在昨天晚上6时45分。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着火仓库系3层砖混结构,初步估算过火面积800平方米。据了解,刚开始着火时仓库负责人曾组织人员进行自救,由于无法将火扑灭便报了警。据称,着火现场无人员被困,仓库内堆放的主要是一些纸箱等易燃物品。(记者冯小平 周琼 通讯员颜杰)

左图为火灾现场。(冯小平 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