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市拥有“国”字号登山健身步道

栲栳山至方家河头登山健身步道被授予“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10:52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正式授予我市登山健身步道栲栳山至方家河头路段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工程”,我市成为宁波大市内继宁海之后第二个拥有“国”字号登山健身步道的县(市、区)。栲栳山至方家河头登山健身步道,是我市2012年惠民项目之一,投资1200万元,从规划建设至完工验收历时近8个月。步道全长45千米,东部环线20千米为龙山镇方家河头桃花岭一带,西部环线的10千米在桥头镇栲栳古道,两道之间有15千米的连接线。下一步,体育部门将根据评审验收专家组意见,从救援队伍和步道管理两方面着手,强化步道软件建设。

■记者 叶锡挺

通讯员 胡康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