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镇海奋力实现开门红 一月引进市外内资项目16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10:52   【 】 【打印
0

大学科技园:大平台引领新兴产业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吴  巍)昨日,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成功引进一个注册资本达1000万元的智能监控系统项目,研发团队将进驻科技园。

进入2013年,园区继续加大智慧产业和文创产业招商力度。1月,浙江久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文创项目相继落户,注册资本累计超过3100万元。“好项目需要大平台支撑,今年,我们将加快平台和载体建设,整合有限资源,提前布局项目,加快新兴产业集聚和城市经济发展。”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王开锋表示。

园区正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洽谈、完善方案,努力促成新材料初创产业园落户园区。同时,还加快对接步伐,争取中科院宁波育成中心落户我区。“只有做好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和中科院宁波育成中心的前期准备,才能发挥区域优势,为新材料科技城成功落户镇海区做好铺垫。”王开锋说。

中国金融数字文化城、国际应用能源创新研究院、西电宁波信息技术研究院、西电宁波产业园和清华大学校友总会创业基地等平台相继启动,亚创二期项目计划今年建成投用,这些平台和载体不断推进,也为智慧产业项目、文创项目落户园区创造了必要条件。

今年,园区还将加强重点区域招商,成立多个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排摸项目信息,建立项目储备库。“拓展新的发展平台和载体,以平台聚项目,以服务促项目,有利于加快智慧产业集聚,大学科技园也将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王开锋说。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