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讲述志愿者公益微电影《寻找冯祝有》正式开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12:56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2月16日,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由团市委、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出品,以展示慈溪志愿者温情的公益微电影《寻找冯祝有》正式开拍。

据该片导演兼编剧王钦透露,《寻找冯祝有》以一老一少进城寻找“好心人”冯祝有为主线,讲述了老少两人在寻人途中遇到的多个小故事,充分展示了志愿者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剧本是我们整个微电影团队花费20多天共同创作的,希望能给大家以启迪。”王钦介绍。

曾在多部微电影和电视剧中担纲男主角的李溪俊出演该片中的青年李志。“李志是一个从农村出来,刚考上大学的青年,因为从小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资助,所以内心深处很想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社会。”谈及微电影的角色,李溪俊颇有感触,“我觉得这部微电影的题材非常好,现在的社会过于浮躁,我们需要身边正能量的散发与感染,而这部戏正是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爱心的传递。”

据悉,该片预计拍摄三天,而最后一天的拍摄定于2月24日,将结合慈溪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活动进行拍摄,然后转入后期制作,影片将于3月份与市民见面。

记者 鲁夏莲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