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杭甬高速丙烯泄漏事故未对宁波段通行造成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7:03   【 】 【打印
0

昨天上午,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一辆装有危化品的槽罐车侧翻,车上所载危化品发生了泄漏。事故发生后,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从柯桥至上虞各进口紧急关闭,车辆实行分流。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未对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的通行造成影响。

昨天上午7时50分,一辆装载20多吨丙烯的槽罐车在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方向绍兴出口互通匝道处侧翻,丙烯发生了泄漏。由于丙烯易燃,遇热源和明火有燃烧爆炸的危险,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紧急采取交通管制,事故路段双向封道,同时关闭了从柯桥至上虞的各进口,车辆在柯桥和上虞进行分流。

昨天下午,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的黄警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由于车辆在上虞实施了分流,杭甬高速宁波段的各进口并没有封闭,道路通行也一切正常,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不少往上虞方向的车辆,提前在牟山出口就下了高速,以绕开事故路段。不过,在杭甬高速余姚段,还是有几辆去上虞的集装箱车不愿就此下高速,停在路肩上不走,为了安全,交警还是将其劝下了高速。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杨建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