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赌博输掉了妻子和一对儿女 男子竟想撞车自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9日 07:37   【 】 【打印
0

沉溺于赌博不仅输光了所有的家当,同样输掉了妻子和一对儿女。年前刚办理了离婚手续的牟某一时想不开,春节期间差点撞车轻生。

奉化裘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躺在岭下村一条马路中央,无视来往车辆,怎么劝都不肯离开。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见到有警察过来,男子竟爬起来企图去撞来往的车辆,试图自杀。幸好被民警及时拦下。

随后,该男子被带回了派出所。

几番交谈,男子终于说出了他的苦衷。今年49岁的牟某是云南人,之前沉溺于赌博,打工的积蓄都输光了。

妻子对他心灰意冷,年前两人离了婚。牟某本想着还有一双儿女可以依靠。可没想到,儿女们也不愿跟他,和老婆走了。

春节期间,牟某看着别家欢欢喜喜,自家却是冷冷清清,妻离子散,有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得知后,联系了牟某几位关系不错的老乡,请大伙一同来开导。牟某终于答应要好好活下去。

通讯员 裘娜 记者 陆麒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