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3月1日起缴基本收视费 可看19套付费数字电视节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28日 07:11   【 】 【打印
0

  宁波数字电视公司消息,3月1日起,宁波数字电视推出“早交收视费,早享好频道”收视费缴纳有礼活动。

  宁波数字电视的用户只需在4月30日前,到营业厅或小区路演活动现场缴纳2013年度有线(数字)电视收视费(240元),就可获得由宁波数字电视赠送的240元等值的“家庭影院”+“东方明珠”付费频道套餐6个月的收视服务,频道涵盖“家庭影院”、“东方财经”、“生活时尚”、“劲爆体育”等19个频道。

  在此基础上,另加60元则可将19套付费频道的收视时长升级到12个月,同时还可免费将家中所有终端(最多3台)开放。

  订购直播240元套餐的用户,若办理有线数字电视一卡通托收协议,可免费享受直播300元的专属优惠(即:免费尊享19个付费频道12个月的收视服务,同时开放家里3个以内终端)。殷浩胡晓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