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老三区首批公租房3月推出 3248套房源分布于7个小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7:12   【 】 【打印
0
3248套公租房的位置及租金情况

  市住建委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月11日至29日启动海曙、江东、江北三区首批公租房的申请受理。该批公租房分布在老三区的7个小区内,总房源3248套,供应对象有三类,分别是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引进人才、外来务工人员。

  本批公租房申请受理的具体时间,从3月11日开始至3月29日止(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逾期不予受理。受理完成后,按照计划,从4月14日至6月30日,进行审核、公示;从7月1日至7月15日,公开配房,并签发入住通知书;从7月16日至7月31日,办理入住手续。

  在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市民可到户籍所在地区的住房保障部门咨询,也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了解相关政策和信息。市住建委官网地址为www.nbjs.gov.cn,咨询电话87295286;海曙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官网地址为http://hsfg.haishu.gov.cn ,咨询电话87285983;江东区住房保障中心官网地址为www.nbjdjs.gov.cn,咨询电话87058735;江北区住房保障中心官网地址为www.nbjbfg.cn,咨询电话87676961。

  3月3日(本周日)上午9:00,老三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将在中山广场设摊,有意申请公租房的,届时可去现场进行咨询。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