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美高梅”将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兴建度假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7: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宁波杭州湾新区有两大项目签约,八大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达589.73亿元。其中,两大文化休闲项目令人关注,分别为钓鱼台·美高梅“中国假期”度假区项目签约,宁波华强·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奠基。

  国际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交融

  据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寿旦介绍,“中国假期”度假区项目,按照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开创的城市度假标准配套功能整体规划,由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统筹实施、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提供国际品质的一站式度假生活方式。项目总投资约300亿人民币。一期项目今年开工,包括豪华酒店、竞技馆、大剧院、水晶商业广场、漫湾水街、国际会议中心、中心城广场、世界名车综合体一期等。据透露,一期项目将于2016年初投入运营。

  钓鱼台·美高梅的美方股东美高梅集团(MGM)是全球娱乐度假产业的标杆,总部设在美国。而“中国假期”杭州湾国际度假区项目也是其落户亚洲的第一个项目。

  宁波华强·中华复兴文化园项目总投资128亿元,由三大主题公园、三大产业基地和综合配套区组成,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中国非物质文化博览园、以未来科技为主题的明日世界主题公园以及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复兴之路主题公园,是该文化园的亮点。中华复兴文化园集文化、科技、旅游于一体,将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与高新科技相结合。

  专家表示,凭借这两大文化休闲项目,若干年后,杭州湾新区每年将吸引千万人次的游客来此体验国际时尚文化元素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交融碰撞。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