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上错站台误车无法退票 女子雨中下跪嚎啕大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7:27   【 】 【打印
0
图为民警、综管队员为周某撑伞劝解的监控截图。

  中国宁波网讯  2月26日上午8时15分,大雨。一位红衣女子双膝跪在火车东站广场上,手拍着地面,嚎啕大哭。她这般激动,所为何事?

  当时,东站综管队员巡逻看到这一幕,马上撑伞过去,为女子遮雨,并想拉她起来。但女子看上去十分伤心,不肯起身。

  得知情况后,东站广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雨很大,你这样跪着容易生病,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我帮你解决。”见女子情绪稍有好转,民警和综管队员立即拉她起来,陪其走到一旁询问。

  据悉,这名女子姓周,26岁,江西人,在宁波打工。原来,今年春节,周某没有回家过年。当天凌晨近5时,她排队排了很长时间,终于买到上午7时17分去江西鹰潭的火车票,打算回家。

  谁知周某听错他人指引排错队,上错了站台。等她发觉不对,该班车已开走。由于超出时限无法退票,周某在“双重打击”下失控了:愤怒地撕了车票,拿着行李箱来到东站广场下跪,在雨中伤心痛哭……

  得知原由后,民警耐心劝解,终让周某情绪平复。随后,民警自掏腰包,为她买到当天中午去江西的火车票,并送其踏上了回家的列车。(记者沈孙晖通讯员崔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