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永平、永安公交加气站延长出租车加气时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7:45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部门获悉,为缓解双燃料出租车集中加气压力,从昨日起,永平、永安公交车加气站延长对出租车开放时间,将每天开放时间从6时提前至2时,提前4小时。

  我市目前有5个出租车天然气加气站:3个24小时车辆天然气加气站和2个对出租车开放的公交加气站,但这2个公交加气站营业时间是与公交车营运时间对应的,为上午6时至下午6时。从昨日起,这2个公交加气站开始实行面向出租汽车的延时服务,将每天开放时间从6时提前至2时。

  此外,记者从市发改委能源局获悉,到今年6月底前,我市将新建3个加气站,位置分别在海曙区客运中心站附近、江南路上和浙江万里学院对面,其中万里学院对面的加气站最快在3月底前启用。这3个加气站启用后,天然气供应量每天可以增加3万至4万立方米,可满足市区内双燃料车的需求。(记者包凌雁通讯员虞丹)

  永平公交:江北大道558号;

  永安公交:江北区风华路172号(近路林市场)。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