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以为自己未成年去贩毒 被抓当天正好是他18周岁生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7:51   【 】 【打印
0

  胡甲是贵州大方人,小学4年级就辍学,跟着母亲来到宁波。忙于工作的母亲无暇顾及他,胡甲就开始经常往返于各类娱乐场所以消磨时光。渐渐地,他结识了一些混混朋友。

  去年,胡甲在鄞州高桥一家小餐馆打工,与老板胡乙熟悉。前阵子,胡甲发现胡乙涉及毒品交易,听说这行“很好赚”,他也想“捞一笔”。

  不过,好景不长,还没干几票,胡甲就被高桥派出所民警在藕缆桥村一家宾馆内抓获。

  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被抓时,胡甲一再表示自己还未满18周岁,想以此作借口逃避处罚。

  民警一查,抓捕当天竟是胡甲18周岁的生日。

  随后,民警根据胡甲交代,在薛家南路一小餐馆内抓获贩毒人员胡乙。

  经进一步审问,胡乙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又连夜追查,抓获贩毒人员蒋某。

  昨日,胡甲等3人被正式批捕。(胡甲胡乙系化名)

  记者陆麒雯通讯员俞晓勤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