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友微博报警有人跳江 原是夫妻吵架女子选择轻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9:44   【 】 【打印
0

  昨天早上,新浪微博网友“@铁轨烤龙虾”通过微博报警:“鄞县大桥下有人在江里,一直在哭,赶紧施救。”

  接到警情,鄞州区钟公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到达时,江中有一个小黑点正缓慢向江心移动。仔细一看,民警确认这就是网友提到的那名女子。

  此刻,女子下半身已深陷滩涂海泥之中,进退困难。见有人过来救她,不断拍打着泥巴哭喊着。任凭民警怎么劝慰,都无动于衷。

  民警只能继续往齐腰深的滩涂中走去。

  就在民警王冰洁正要接近女子时,突然感觉到脚上传来一阵钻心的刺痛。王冰洁顾不得脚上的伤口,仅靠一条腿发力,奋力向女子靠了过去,终于将女子紧紧拉住,拖到了岸边。

  半个多小时后,女子的丈夫被找到。原来,两夫妻吵架,女子一气之下才产生了寻死的念头。通讯员朱珉周旭峰记者陆麒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