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亲,您的爱车可“体检”了,免费哟!

“3.15”期间市运管处将推出汽车尾气、安全系统技术状况的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9:53   【 】 【打印
0

  4S店的汽修人员在维修车辆。记者王鹏摄

  您认为目前汽车维修市场最突出的问题? 制图周思聪

  数据来源:市运管处《2013年汽车维修行业消费者售后服务网络调查》

  中国宁波网讯  春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让有车一族着实享受了一把自驾出游的畅爽。假期刚刚结束,有车一族已经开始考虑为爱车做个全身“体检”。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处获悉,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以优质维修、放心驾乘为宗旨,以“保证配件质量保障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机动车维修行业“3.15”维权活动也即将拉开序幕。届时,广大车主在享受免费检测、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将享受到不同程度的维修优惠。

  3月5日至20日期间,海曙、江东、江北牌照的私家车可到车辆品牌所在4S店或者相关汽车维修企业参加汽车尾气和安全系统技术状况的免费检测活动。此外,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和1吨以下的小型货车也可参加。

  活动期间,到店检测的车辆,不论车辆是否存在故障,维修企业均会出具“检测报告单”,一旦查出车辆有故障,在征得车主同意后才能进行维修和更换配件,同时维修工时费将享受7折优惠。

  此外,为配合此次活动开展,市区10家机动车维修配件质量保证和追溯系统试点单位将在上述优惠活动基础上,推出更大幅度的优惠维修服务活动:凡3月15日当天到这10家企业进厂保养的车辆,300元以内的保养工时费全免,超出部分的工时费另行按7折收取。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