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萃家园消防隐患不少后续:中萃家园通过消防验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09:5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媒体上周报道了鄞州中萃家园消防隐患不少的问题后,记者昨天了解到,中萃家园小区物业此后根据消防部门的检查要求进行了积极的整改,并于日前完成整改,顺利通过了消防验收。

  据鄞州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第一次检查中发现的该小区消防箱内缺失一部分的水带和水枪、楼道内堆放杂物存在安全隐患、消防主机存在部分故障点以及消控人员证书未上墙等问题,该小区物业目前已经整改完毕。

  “维保单位已对坏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更换,其他设施、设备也进行了必要的保养,效果挺好的。楼道的相关消防配套设施已全部恢复正常,而且物业管理单位也及时清空了消防箱前的杂物,还在楼道内增加了很多温馨提示,整改比较到位。”鄞州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中萃家园小区内的消防设施与第一次检查时相比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为了保障该小区的消防安全,小区物业还特意从别的小区调来了一名这方面经验较为丰富的保安队长。(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汪青锋 实习生 龚晶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