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奥克斯全力进攻将定调2013年空调业 凭什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32   【 】 【打印
0

  发布会上传递出2013年空调行业积极向好的信号。唐严/摄

  发布会上,奥克斯推出两款颠覆性产品———博客系列和多媒体柜机系列。黄卡/文唐严/摄

  在经历2011年、2012年以来的持续寒冬后,中国空调产业能否在2013年上演“触底反弹”的大反转?即将拉开大幕的2013年中国空调旺季市场销售,又将是谁的天下?经历多年不变的空调行业双雄称霸的品牌格局,能否在2013年出现新的走势?

  种种疑问,在2月28日奥克斯&李连杰续约仪式暨中国市场13年营销攻略发布会上找到答案。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王玉龙公开表示,“2013年奥克斯将以全力进攻再续传奇,推动空调市场触底反弹,加速奥克斯冲击空调前三,开启中国空调业发展新格局”。

  为推动空调业务在2013年跨越式发展,王玉龙还透露,“2013年奥克斯集团收入将达到500亿元,2015年将向800亿元发起冲击。作为集团的战略核心,空调业务将在‘品质基石、创新灵魂’发展理念推动下续写新传奇”。

  空调行业人士指出,在奥克斯吹响2013年空调市场冲锋号背后,不仅是要推动企业自身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还要给整个行业注入强势反弹的信心,向市场各界传递积极向好的信号。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