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新年首月宁波口岸“洋果蔬汁”进口大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3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于备受市民青睐,新年首月,甬城“洋果蔬汁”进口量成倍上升。

  据宁波海关最新统计,新年首月宁波口岸进口果蔬汁204.9吨,价值37.1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8.3倍、13.6倍。进口均价1811美元/吨,比去年同期增长57.7%。据介绍,这些进口果蔬汁中,至少有60%以上为宁波市民所饮用。

  这些“洋果蔬汁”,全部自以色列和东盟进口,分别进口30.7万美元和6.4万美元。进口果蔬汁中最主要的品种为葡萄汁,进口总额达到30.7万美元,占同期进口总额的82.8%。而该产品去年同期并无进口。(记者 徐跃年 通讯员 陈莹)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