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3年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吸引286家宁波企业参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1日 10:3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当前,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哪些产品出口更有前景?2013年外贸回暖会倾向于哪些市场?今天起至5日,第23届华交会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上海举行。我市共有286家企业参加这场春节后的第一场外贸展会,以探寻外贸新风向。

  本届华交会展览面积11.5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5880个,设置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日用消费品4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将达3500余家。甬企参展规模基本保持上届水平,正式参展人员1336人,参展规模在14个交易团和组展单位中排名第四。

  据悉,宁波交易团在华交会现场服装展区和家居展区主通道,设置近百个展位的重点布展区,进行统一宣传推介。为支持企业自主研发、出口创牌和产品转型升级,将在特装品牌企业的展位上张贴“红苹果”标志,以宣传推广宁波出口品牌和企业形象。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海滨提醒我市广大企业,当前外贸形势有些复杂,从华交会中观察到境外客商的采购踊跃度、市场需求行情变化等信息,广大参展企业要力争展出最新、最好的产品,积极与采购商洽谈,多收集信息,把握住今年出口走势的风向标。(记者 彭莹 通讯员 姚珏) 

编辑: 郭静